不甜notsweet(咕咕人)

咕咕人,并没有退保洁圈,513必更新

【Merlin】暗恋对象

    *又是一篇生贺哈哈哈
       *轻微ooc预警
       *梅林把亚瑟当傻子耍【。】
       *希望食用愉快XD

         梅林哼着歌,坐在他刚刚燃起的炉火前,以一种前所未有的热情与节奏感擦着亚瑟的靴子,亚瑟在批阅公文,羽毛笔的尖端随着梅林哼歌的韵律一颤一颤的。
  
  不对!亚瑟笔尖一顿。
  
  “你能不能别唱了?我还有工作要做!”亚瑟抬头看向梅林,一脸嫌弃。梅林扭头越过肩膀与亚瑟对视,带着璀璨的笑容。
  
  “抱歉亚瑟,我一开心就会哼歌,”他如此回答,无视亚瑟佯怒的眼神,“估计停一会以后我又会开始唱了,没法控制。”
  
  亚瑟看了看公文,叹了口气,把笔一扔。
  
  “你有什么可开心的?”亚瑟站起来,绕过桌子。
  
  梅林定住。他的嘴角扬起微妙的弧度,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炉火里面跳动的火星。
  
  可疑!亚瑟心里警铃大作。
  
  亚瑟友善的笑着,走到梅林身后,把双手放到梅林的肩膀上,一边一个:“有什么不能告诉我的?嗯?说说看?”
  
  “我可以不说吗?”
  
  “那我会以卡梅洛特王子的身份命令你说的,五大国最糟糕的男仆。”
  
  梅林扯动嘴角,干巴巴的笑了一声:“滥用权利的皇家混账。”
  
  “我可以送你上刑架的,梅林。”亚瑟在梅林肩膀上狠狠一锤,梅林痛的哼唧了一下,旋即无奈的看着他。
  
  “好吧,陛下。”梅林深吸一口气,亚瑟无意识的往前倾了一点。
  
  “我恋爱了。”
  
  亚瑟惊愕地瞪着梅林。
  
  梅林别过头没有看亚瑟,但他脸上的颜色显然不是炉火映衬出来的,而且两三秒后,梅林居然看着地板笑了--好像光是想到这件事【或者这个人?亚瑟咬牙切齿。】就会让他心花怒放一样!
  
  “啊,哪家姑娘这么不幸啊?”亚瑟忍不住用力揉梅林的头,一边揉一边想着--是莫甘娜的女仆格温吗?这小子之前不还喜欢莫甘娜嘛!是城门口卖花的那个姑娘?还是之前新来的一批女仆之中的一个?
  
  梅林拍开亚瑟的手:“对方还不知道!你满意了吧?”
  
  亚瑟再次瞪着他,过了一会,一声嗤笑从亚瑟嘴边跑了出来:“结果是你可怜兮兮的暗恋人家啊?”

        “闭嘴吧菜头。”梅林咕哝着摆弄自己的头发。
  
  亚瑟满意的退后一步,抱胸欣赏梅林懊恼的样子。我就说谁会看上梅林这样的白痴啊。他美滋滋的想着,再次开口嘲讽梅林:“话说你的脑壳是真的坏了吧?单恋别人你也高兴成这个样子?”
  
  听到这句话,梅林懊恼的神情突然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种“亚瑟你就是个菜头”的得意表情。
  
  “我还是很有希望的,要说脑壳坏了也是被你揉的,”天色已晚,梅林说着站起身来,拎着靴子,似乎是想拿回去继续擦。他笑吟吟地与疑惑的亚瑟平视,“他可是经常吃醋,说不定他也喜欢我呢。”
  
  他?男的?
  
  亚瑟直到梅林朝他挥手离开了才反应过来。
  
  
  
  亚瑟被这件事困扰着,他自己也不知道是哪方面。在一次巡逻中,亚瑟的疑问再次爆发。
  
  “所以,是谁?骑士团的人还是图书馆那个杰弗里的儿子?还是之前市场上那个朝你挤眉弄眼的那个贩子?”
  
  亚瑟与梅林并排骑着马,梅林不厌其烦的捂住耳朵,亚瑟伸手拿下。
  
  “我在问你呢梅林!”亚瑟咄咄逼人的气势让后面自觉离得远远的骑士们为梅林咂舌。
  
  “他没有朝我挤眉弄眼,他眼睛本来就是那样的,”梅林翻了个白眼,显然一路上已经被亚瑟烦够了,“以及,为什么我要告诉你我的暗恋对象啊?就算你是王子我也有隐私的好吧?”
  
  梅林说完这一通话,好像意识到自己言辞过激,不自在别过头。
  
  亚瑟•知道自己过分但面子薄•潘德拉贡,有点不开心了,也许还有一点点伤心。
  
  “好吧。”亚瑟装作若无其事的扬了扬手,面容却紧巴巴的,“我只是有点好奇。”
  
  两人沉默着并行了一会。
  
  梅林突然叹了一口气。
  
  “你能不能别这么孩子气啊。”
  
  亚瑟激烈的扭头正打算吼他,却突然注意到梅林的表情与刚才不一样。
  
  温柔的,甚至有些宠溺。
  
  这表情一闪而逝,梅林重新看向前方,亚瑟屏住了呼吸。
  
  如果那个表情不是他可悲的错觉的话,亚瑟真想溺毙在那浓稠的爱意中。
  
  “对不起,如果你真的那么想知道的话,他在骑士团里。”梅林说道,亚瑟吓得差点扯缰绳,“他超-级喜欢和我待在一起,还有着一头金发,如果你想发现的话,其实很容易的。”
  
  梅林再次露出了那天他盯着地板的笑容,这次还带着些许调皮。
  
  金发?他也有啊!
  
  亚瑟“哼”了一声,表示他的不屑,梅林只是笑得更欢了。
  
  
  
  梅林生病了。
  
  亚瑟结束了一天的行程,火急火燎的赶回卡梅洛特,大步踏入盖乌斯和梅林的小屋,却看见梅林颤颤悠悠下床的场景。
  
  “你这白痴!”亚瑟试图让自己的语气不要显得太过担忧,梅林沉重的抬头望向亚瑟,一脸茫然。
  
  “干嘛起来,养病就给我好好的养,我可不会让你旷工太久的!”亚瑟上前,扶着虚弱的梅林躺下。梅林抬手指向旁边不远的桌子,无力的张口:“可是…盖乌斯叫我…醒了就喝药…”
  
  亚瑟看见了桌子上的汤药,他伸手拿了过来,舀起一勺,似乎太烫了,亚瑟还吹了吹,然后伸到梅林嘴边。
  
  梅林不可置信的看着他。
  
  “干嘛?”亚瑟用勺子戳了戳梅林的嘴,“喝药啊。”
  
  “你居然喂我喝药?”梅林满脸都写着震惊。
  
  亚瑟这才感觉到强烈的不适感,他别扭的动了动身子:“你又不是没喂过我喝药。”之前亚瑟生病时梅林就喂过了,害的亚瑟晕乎乎了好久。
  
  “是有那么一回事,但是…”
  
  “梅林,闭嘴,喝药。”
  
  梅林笑了,嘟囔着“闭嘴怎么喝药”张嘴接受了盖乌斯牌汤药的味觉洗礼。亚瑟也抑制不住自己嘴角的上翘。
  
  一碗汤药喝完,梅林的脸变得皱巴巴的,似乎精神了不少,亚瑟松了一口气。
  
  “那个你喜欢的骑士有没有…”亚瑟把碗放回桌上,一开口就后悔了,在心里疯狂指责自己找话题的笨拙。这是怎么了?以前和梅林闲扯不是很容易的吗?
  
  亚瑟把自己紧握的拳头放到身后。
  
  梅林的脸立刻舒展开来,望着亚瑟肩膀上的一个点傻笑:“他来过了。”
  
  “什么时候?”“刚才。”
  
  “他很关心你嘛。”亚瑟说完后咬着舌头。梅林轻轻的“嗯”了一声,仿佛在思索着什么般低头看着亚瑟的靴子。
  
  亚瑟站起来,而且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站起来--也许是想立刻离开?但亚瑟不允许自己狼狈的逃跑,战场上不允许,情感上更不允许。于是他站定,尽管他感觉肚子像刚刚被人结结实实的来了一下。
  
  他骗谁呢,他这么在意梅林的暗恋对象不就是因为他也可怜巴巴的暗恋着梅林吗? 
  
  亚瑟正为自己的醒悟而黯然神伤的时候,梅林说了一句话。
  
  “他很在乎…所以我想着,他有可能真的喜欢我。”
  
  亚瑟脑子里的一根线崩断了,他难过的想着--我也很在乎你啊!--这可一点都没有王子气概。他紧咬牙关。
  
  梅林拉住了亚瑟的衣角。亚瑟眨着眼看看梅林细长的手指,再看看梅林本人一副目瞪口呆的样子。
  
  噢天呐,我刚才是不是把话说出来了?
  
  在梅林的注视下,亚瑟的脸红到了脖子根,他急忙反驳:“不,刚才我说的…”
  
  “你喜欢我。”梅林言之凿凿。
  
  “不!”亚瑟大叫。
  
  “你从我说我有暗恋的人后就一直吃醋。”梅林依旧言之凿凿。
  
  “没有!”亚瑟的音调拔高。
  
  “你超级喜欢和我待在一起。”梅林还是言之凿凿。
  
  “不是!”亚瑟几乎是在尖叫了。
  
  “你的头发是金色的。”
  
  “我才没--”亚瑟继续尖叫,但他终于在梅林调侃的目光中反应过来,“等等,什么?”
  
  梅林露出了那个让亚瑟以为是幻觉的表情,温柔且包容,深埋着爱意。
  
  “我喜欢的人是个皇家傻瓜。”他说。
  
  亚瑟当即又出现了之前被梅林喂药时晕乎乎的症状,他想着自己是不是被梅林传染了。
  
  为了寻求解药,他正大光明的俯下身贴上梅林的嘴唇。
  
  
  
  
  “陛下?为什么你也得了和梅林一样的病?”盖乌斯的眉毛还是一样威力十足。梅林捧着亚瑟的药碗笑得乐不可支,亚瑟躺在床上有气无力的瞪了梅林一眼,但笑意暴露了他的愉快。
  
  
  
  END.
   @阿掩阿掩萌 生日快乐啦啦啦!!

评论(58)

热度(2472)

  1. 共1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