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notsweet(咕咕人)

咕咕人,并没有退保洁圈,513必更新

【Merlin】七夕的各种小段子~

  *都是小段子,用来证明我还没失踪的
  *有欢乐沙雕!释放了我脑袋里的快乐源泉【】当然不排除正经的和虐的【重点【bu】】
  *其实高三党差不多是失踪了【】
  *混更七夕,保洁圈七夕快乐啦!
  
  
  
  
  【1】复联3AU*剧透警告
  
  “你应该砍掉我的头的。”灭霸的呼吸颤抖着,在托尔不解的眼神中,戴着无限手套的拇指和中指贴在一起。
  
  但那个毁灭半个宇宙生灵的响指并没有出现。
  
  灭霸瞪大眼睛,不明白自己的手指为什么无法动弹。
  
  “砍掉你的头,这是一个好提议。”
  
  一把剑划过,破空声响起,灭霸还不明白是怎么回事,就已经身首异处。托尔目瞪口呆的看着灭霸倒地的尸体,其他人们也迅速爬起,一脸迷惑的看着突然出现在空地上的两个人。
  
  金发男子身着锁子甲,他挥了挥手中的剑,铭刻着金色纹路的剑身反射着亮光,上面连一丝血迹都没有沾染。“就这样了?”他皱着眉,转身看向身后刚刚放下手臂的黑发男子,“你干了什么吗?”
  
  “我阻止了他打响指,就这样。”黑发男子笑着耸耸肩,整理了一下他破旧的挎包--事实上他身上哪样东西都很老旧。
  
  “这就是阿尔比恩的危机?!”金发男子震惊的摊手。
  
  “那头老龙说的都是狗屁,我早该知道的。”黑发男子回应,“什么阿尔比恩的危机,害我白白期待了这么多次--这分明就是整个宇宙的危机!”
  
  金发男子无言了一会。
  
  “看来我有个很长的故事可以听你说一说了。”
  
  他们聊着天,黑发男子再次挥挥手,这回大家都能看见他眼里燃烧的金色。两人就像来时一样突然的消失了,连个影子都没剩下。
  
  “…所以说到底发生了什么。”史蒂夫•罗杰斯,我们亲爱的美国队长茫然开口。
  
  
  
  【2】*女装play警告
  
  莫甘娜和格温在争论她们的化妆技术哪个更好,这本来和亚瑟与梅林一点关系都没有的,直到她们一人一个的抓住他们的肩膀。
  
  “梅林,我需要你帮我证明,我的化妆技术才是真正优秀的!”格温真挚的说着,眼睛却紧紧盯着莫甘娜。莫甘娜回以接受挑战的眼神,嘴巴贴近亚瑟的耳朵。亚瑟惊恐得脸色苍白,大吼大叫,即使这样他也无法阻止莫甘娜的决心。
  
  两个大男人被拖到各自的房间,被莫甘娜和格温安排得明明白白。
  
  “你们是魔鬼吗?”梅林质问着,瞪着镜子里化了妆的自己。
  
  格温的化妆技术确实不错,梅林作为男性的一些棱角被遮了起来,除了颧骨【“我怎么可能遮你的颧骨!”格温可怕的上扬声调】。画了眉,上了唇蜜,经过格温的各种心血,梅林看起来…还真是美得有些难辨雌雄。
  
  “多好看啊呜呜呜,我赢了!”格温感动的叹息着,掏出假发和裙子,无视梅林的尖叫试图扒开梅林的衣服。
  
  “不!不!住手格温!我自己来!我自己来行了吧?!现在你给我出去一下好不好?格温!!”
  
  对面的亚瑟也发出了类似的吼叫,听起来撕心裂肺。
  
  最后带着假发穿着长裙化着妆的两人从各自的房间走出来面面相觑。
  
  靠,这个亚瑟/梅林还真的有点好看。
  
  几日后,两人日常拌嘴的时候,亚瑟掏出手机。
  
  “你再不闭嘴,我就把你的女装照发到推特上!”
  
  “?!你为什么会有!”
  
  “找莫甘娜要的报酬。”
  
  梅林沉默了一会,突然露出笑容。
  
  “我也有报酬,咱们扯平了。”
  
  “????f**k”
  
  两人开始互相抢手机。
  
  
  
  【3】假如女巫是个猫奴【bu】
  
  梅林闯入宴会大厅,眼前的盛景让他头疼。
  
  “你他妈有什么毛病?”他崩溃的喊道。
  
  女巫惊讶的看向她的不速之客,她对眼前这位王子贴身男仆的真实身份恍然大悟。“哦,艾莫瑞斯。”她捂嘴,“我曾发誓不能用我的咒语伤害别人,但,起码让我做到这个程度的复仇吧?”
  
  她眨眨眼,噗的一声不见了,只留下一缕烟。
  
  还有一厅的猫。
  
  形似乌瑟,坐在王座上的灰猫愤怒的叫着,他挥着猫爪,示意卫兵猫们攻击梅林,他们显然得知了梅林会魔法的事实,然而变成猫,惊慌失措的卫兵们显然无法理解乌瑟的命令。拜托你要一群猫攻击一个巫师?
  
  一只毛很长的猫--大概是盖乌斯,他徐徐走向梅林,甩甩头示意梅林去他的小屋。大概是要帮助梅林寻找解开诅咒的咒语。
  
  亚瑟呢?
  
  一只长着金色毛发的猫,窝在他的王子专座上瞪着梅林。梅林硬是从他的猫脸上解读出了各种复杂的情绪,随即,亚瑟猫的尾巴竖了起来,连同身上的毛。梅林警惕的后退了一步。
  
  乌瑟显然对王子身先士卒讨伐巫师的举动感到骄傲。即使亚瑟被很没面子的定在半空中,一副张牙舞爪的凶恶嘴脸,喉咙里还不甘心的发出呼噜声。
  
  另一边,化身黑猫的莫甘娜表情扭曲,大概是憋笑憋的。
  
  梅林想了想,他挥挥手,带着亚瑟和盖乌斯一起走向小屋。大门关上的前一刻,乌瑟很是发狂,大概是在喵喵吼着【放下我的儿子】,莫甘娜完全淡定,碧绿色的猫眸里都是戏谑之意。
  
  哦是啊,毕竟莫甘娜早就知道梅林会魔法。
  
  “听着亚瑟,这不是我第一次用魔法救你,也不会是最后一次用魔法救你。现在,好好跟着我。”
  
  梅林和亚瑟猫对瞪。亚瑟最终还是败下阵来,但他选择趴在梅林头上,以揪梅林头发的方式告诉梅林他很生气,等他变回来后大概还要强行逼供梅林说出所有的真相。
  
  梅林很认真的考虑着要不要别把亚瑟【和乌瑟】变回来。
  
  
  
  【4】吸血鬼×人类
  
  “你怎么能忘了把血包带回来?”
  
  他们在沙发上依偎着,看起来很美好,但事实上亚瑟抱着他虚弱的吸血鬼男友,气得要死。梅林的脸埋在亚瑟的肩窝,喃喃着什么模糊的语句,大概是在抗议。
  
  梅林冷得像一块冰,虽然吸血鬼本来就没有体温,但这么低的温度让亚瑟想起他和梅林第一次见面时的样子。他都快死了,离惊慌失措的亚瑟【美味的食物】如此接近,却连嘴都不张开一下,翻了个白眼就昏倒在亚瑟脚边。
  
  “好在兰斯洛特在医院找了一份工作,就近弄来一包血不是难事,”亚瑟对着梅林有点尖尖的大耳朵低语,暗自抱得更紧了一点,“否则你这个法力高强的吸血鬼就会丢人的饿死在你人类爱人的怀里,成为吸血鬼里永远的笑柄。”
  
  梅林哼哼,这回他说的话清晰了一点:“反正已经差不多了,就由他们去吧。”
  
  亚瑟沉默,梅林用鼻子蹭了蹭亚瑟的脖子。
  
  “你在干嘛?”
  
  “你的血很香。”梅林嘟囔,“为什么一个混蛋的血会这么香呢?”
  
  亚瑟并没有跟着梅林的吸血鬼玩笑走。
  
  “…也许你可以…”
  
  “不,亚瑟,我们说过这个。”梅林睁开眼睛,锐利的金色眼睛--他虚弱到无法掩饰自己的真正瞳色,就像第一次见面一样,亚瑟想着,失去梅林的恐惧在他内心翻腾。
  
  梅林不会这么容易死,他知道的。他只是被吓到了,真真正正的看到爱人如此接近死亡,如此接近。
  
  只是因为忘记带血包。愚蠢又梅林。
  
  “我不介意的。”亚瑟掩饰自己的恐惧,坚定的说着,“如果这能救你的命,我不介意变成血族--我甚至可以和你永远待在一起,我们互相烦对方烦到天荒地老。”
  
  梅林没有因为亚瑟美好的幻想微笑,他抬起头,与亚瑟对视。
  
  “亚瑟,我喜欢人类的你。”
  
  “我喜欢你在阳光下和朋友们谈笑风生的样子,喜欢你吃披萨时满足的表情,喜欢你温暖的体温,喜欢你生气,开心,别扭时的脸红--生机勃勃的,像个人类。”
  
  而不是和梅林一样,永远只能缩在阴影里,尝不到食物的味道,浑身冷冰冰,脸色苍白,死气沉沉--这就是吸血鬼。
  
  梅林一口气说了一大段,他停下来喘了一口气。
  
  “所以,闭嘴亚瑟。”他补充,重新把自己缩进亚瑟的怀抱里,远离了亚瑟的脖子。
  
  亚瑟不知道该说什么,潘德拉贡从不多愁善感,所以他对自己眼底的生理盐水毫无办法。他只能再度抱紧梅林,试图用自己人类的体温温暖他。
  
  “没事的。”梅林在他怀里闷闷的说着,拍拍亚瑟的背脊,“我在这。”
  
  他爱梅林爱得要死。

  end/tbc?

评论(16)

热度(30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