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notsweet(咕咕人)

咕咕人,并没有退保洁圈,513必更新

【Merlin.保洁圈故事接龙】Emrys

  *保洁圈故事接龙!(1)
  *这个活动是我发起的…直到现在都有些迷茫…自己这么怕麻烦为什么会当发起人…不过有得玩当然开心啦!【】
  *希望后面的太太们对这篇接龙手下留情XDDDDD
  *开始吧,祝食用愉快!
  
  
  梅林的魔法越来越不听话了,不是诅咒或者什么别的邪恶的东西造成的,只是魔法它自己发疯。梅林很是为此苦恼。
  
  它总是从梅林指尖擅自跑出来,在梅林没来得及反应过来时推翻水壶,打翻餐具,然后再迅速的沿着原路逃回梅林身体里,让梅林对着自己的手指生闷气。
  
  重要的是,这让亚瑟嘲讽梅林笨手笨脚的次数越加频繁。他甚至都没觉得梅林不小心掀翻桌子有什么不对!
  
  他试过去控制,试过提前消耗以至自己精疲力尽,甚至都去问了盖乌斯,盖乌斯虽然忧心忡忡但却毫无办法,因为明显没有先例,梅林有时真是恨自己的特殊。
  
  这样下去迟早会被发现的,如果不快点找到解决方法的话。梅林想着,然后再一次感觉到魔法又溜了出来。
  
  什么?这可是早会!
  
  梅林目瞪口呆的看着魔法溜上阶梯,把乌瑟王座的椅子腿弄断,然后国王非常难堪的在众人面前摔了个倒栽葱。
  
  亚瑟表面上很镇定,但梅林比谁都了解他。他脸上的表情在梅林看来明显就是80%的【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和20%的【好想笑但是要忍住】的结合版本。然后亚瑟尽了他作为儿子的职责跑上去把乌瑟扶起来。
  
  盖乌斯好说歹说才说服乌瑟这只是个令人悲伤的巧合而不是什么巫术。梅林则全程在盖乌斯身后脸色一阵红一阵白,亚瑟在旁边悄悄的扁嘴,似乎沉浸在乌瑟出丑的余韵中。
  
  事后,在盖乌斯的死亡眉毛之舞攻击之下,梅林更烦恼了,但他什么都做不了,只能在亚瑟又一次的嘲笑背后疲惫的叹气,每一天都在胆战心惊中度过。
  
  
  
  有那么一天早上,梅林睁开眼睛,听到一个声音在脑子里面响起。
  
  【早上好呀!】
  
  梅林翻身跳起来,半睁着睡眼一脸茫然的对着空气说话:“谁啊?”
  
  没有回应。
  
  梅林立刻怀疑自己是不是因为长期压力而得了失心疯,于是他试图向盖乌斯和亚瑟请假,但以失败告终。
  
  
  
  【早上好呀!】
  
  “你谁啊?”梅林再次因受到惊吓从床上蹦起来,反应过来后一脸疲倦,“如果是什么小精灵一类的还是饶了我吧,我昨天才打败一个恶魔,现在还很累。”
  
  【呃,昨天第一次这么做所以突然中断了,吓到你对不起。】
  
  似乎很有礼貌的样子。梅林揉揉脸清醒了一点:“所以你是谁?”
  
  【噢,我是Emrys.】
  
  梅林沉默了一会。
  
  “…魔法?”梅林的语气变得有些危险,“你为什么天天跑出来?”
  
  【哇,不愧是我的主人,真是聪明!一语中的!】
  
  梅林仿佛见到一只傻兮兮的小鸟叽叽喳喳的拍着翅膀。他不怎么想承认让他变得很厉害的魔法是这样的家伙的事实。
  
  “你想干什么?”梅林没好气的问道。
  
  【也没什么,我就是想摸摸我的命运,摸够了我就回到无意识的状态…我保证!】
  
  梅林好一会才消化了这段话。
  
  “『摸摸』亚瑟?就像你『摸摸』那些桌子椅子一样?”
  
  【唔?!我…我保证我会很小心的!】
  
  心虚,这个语气太心虚了。于是梅林坚定的摇头:“不行,如果你一个激动把亚瑟掀了,先不说我会完蛋,人类可是很脆弱的,你不小心把你的宿命弄死了怎么办!”
  
  【…可是我没有办法控制我自己啊!我就是想摸摸看有什么错…】
  
  梅林沉默的听着它--Emrys--嘀嘀咕咕,就像没事人一样起床工作。
  
  梅林安安稳稳的度过了平凡的一天,除了Emrys一直在嘀咕,还在早上看见亚瑟时在梅林脑子里尖叫了一声,把一个酒杯扔出窗外后…没什么大事。
  
  梅林想着什么时候警告一下Emrys让它闭嘴大概就完事了吧…梅林还是太过年轻。
  
  
  
  半夜,梅林被一阵不正常的虚弱感惊醒--他已经大概习惯突然惊醒了--但真正让他惊慌失措的是,面前站着另一个他。
  
  梅林早该想到的。
  
  【啊。】这个他--Emrys挠挠头,除了那不似人类的空灵声音以外,其他的小动作都和梅林一模一样,【晚上好?】
  
  “你…”梅林扶着床沿喘了一口气,这比扫了城堡里所有的楼梯那次还要累一百倍,“你不会是想…”
  
  【呃,嗯。】Emrys竖起一根手指,【很快的…大概…】
  
  在梅林愤怒的瞪视下,Emrys跌跌撞撞的逃走了。
  
  这可不行!!如果被发现魔法…或者不小心伤害了亚瑟…不,如果亚瑟半夜惊醒发现自己在摸他?!
  
  “Emrys!!!”梅林下了床,连鞋子都来不及穿,扶着墙拼命追了过去。
  
  
  Tbc.
  
  下一棒就给小絮啦!小絮加油噢哈哈哈哈哈
   @飞絮(⁄ ⁄•⁄ω⁄•⁄ ⁄)

评论(8)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